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Dada luk

通過成為自己的老師,您最終將成為一名優秀的日語學習者

這樣想吧。當我教日文班時,我不只是坐下來學習日語,我實際上是有意識地嘗試學習日語。但是,如果您不嘗試將課堂方法融入您的生活,您將不會真正學習任何日語技能,對吧?

現在邁出下一步並變得獨立意味著有意識地決定你需要什麼和不需要學習什麼。

當您自己學習日語時,您需要考慮您的需求是什麼以及如何滿足它們。

日語學習用語一覽

創建一個有凝聚力的術語列表,找到相關的學習材料,並想出有效的方法來跟踪進度對於所有學科的教師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

通過以自己的老師身份進行這些活動,您將了解哪些有效的學習考試可以幫助您在課堂上和您自己中充分利用課堂。

如何在為自己學習日語的同時保持積極性

太多的語言學家在離開教室時忘記了他們的語言。

當我們進入教室時,我們傾向於認為服務是提供給我們的,我們需要每週接受一次或兩次服務,直到我們只以某種方式學習語言。

好吧,這不是學習日語的方法。即便如此,它會激勵這本書嗎?

在學習一項新技能時,保持動力就是感受到應用自己的回報。如果你住在日本,這很容易,因為你不斷意識到你對每週的語言了解得更多。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突然發現能夠說出我不知道自己能做到的事情更重要的了。

我曾經有一個日本店員幫我拿背包裡的雜貨(當時我的胳膊骨折了)。我很驚訝我竟然會這麼說,同時我想我學會了一個聰明的把戲:“我現在可以讓人把東西放在我的背包裡了!



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生日佈置可以有什麼新元素?

一個非常優雅和美麗的生日佈置理念是 DIY 絨球。它們不僅易於製作,而且還可以作為令人驚嘆的生日裝飾配件。 生日佈置-餐巾絨球 要製作絨球,您只需要一張餐巾紙。您可以按照在線 DIY 視頻在幾分鐘內製作這些絨球,並且可以將它們手工或粘貼在牆上。 家庭聚會的牆壁生日裝飾 在家裡的生日裝飾中,一定要有一面陳述牆,要設計成能吸引客人點擊照片或自拍。 您可以使用紙花、鋁箔窗簾、照片背景、仙女燈串、氣球等來

bottom of page